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3场欧冠13球7助攻,姆巴佩即将年满20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12:22

12月12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4-1打破红星欧冠主场不败金身,再过一周就将年满20岁的姆巴佩贡献2传1射,继续抢眼表现。

姆巴佩在23场欧冠20次首发,共计打进13球还送出了7次助攻。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姆巴佩6次首发打进3球送出4次助攻,其中不乏对阵利物浦和那不勒斯时的进球或助攻。

刚刚斩获《法国足球》科帕奖的姆巴佩将于下周迎来自己的20岁生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