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格兰赛梁文博首轮出局 肖国栋内战惨遭0-4横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12:22

2018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继续在格拉斯哥进行,首轮争夺全部结束,梁文博2-4不敌英锦赛亚军马克-艾伦出局,肖国栋内战0-4不敌袁思俊,田鹏飞和张安达分别4-0击败宾汉姆和达赫迪,赵心童和陈飞龙分别4-1和4-3过关。

梁文博本赛季一直表现欠佳,苏格兰赛首轮迎战刚刚闯进英锦赛决赛的马克-艾伦,在开局两度领先,第三局打出一杆63分的情况下,被艾伦连扳三局,第四局和第五局均被零封,以2-4被打出单杆69分和78分的对手所淘汰。

肖国栋与袁思俊进行内战,结果袁思俊上来就打出一杆130分。第二局肖国栋一杆先得46分后被袁思俊逆转,第三局和第四局都在拉锯战中告负,一局未胜就以0-4被横扫。田鹏飞迎战宾汉姆,首局一杆71分,连赢四局4-0横扫取胜。张安达面对爱尔兰老将达赫迪,手感火热连轰单杆52分、60分和127分,并在第四局对手一杆54分后清台逆转,总比分4-0零封拿下。

赵心童面对阿什利-休吉尔,打出单杆78分、64分和64分,以4-1击退对手。陈飞龙迎战弗拉泽-帕特里克,打出单杆52分和69分以4-3绝杀过关。梅希文迎战马克-金,六局激战后以2-4失利,李远也以2-4不敌威尔士龙史蒂文斯。

此外特鲁姆普4-0横扫吉米-怀特,比赛中打出单杆73分、61分和73分,刚刚跻身前16的利索夫斯基,以4-3险胜波兰球手斯特凡诺,瑞恩-戴打出一杆133分、94分和93分,也以4-3淘汰克拉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