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AC米兰两大中卫或将在下场意甲比赛复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12:23

12月12日讯 AC米兰的下一场意甲比赛将面对博洛尼亚。预计这场比赛穆萨基奥和罗马尼奥利会从伤病中回归。

红黑军团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特别是在后防线上,32岁的阿巴特目前顶替着中后卫的位置。

不过根据足球市场calciomercato.com网站的消息,穆萨基奥已经回到AC米兰和球队一起训练,并有可能会参加下一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欧联杯比赛。如果他不能在那场比赛中出场,他就会在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出场,而罗马尼奥利也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回归。

罗马尼奥利几乎已经从小腿的伤势中恢复过来了。他的伤势每天都被球队关注着,他们的目标是让罗马尼奥利能在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上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