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亨利:多特蒙德实力很强 摩纳哥要开始专注于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17

12月12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比赛中,法甲老牌强队摩纳哥主场0比2不敌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摩纳哥主帅亨利表示,球队接下来要专注于法甲赛场。

“我要重复一遍,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为了更好地准备本周日与里昂队的比赛。多特蒙德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挑战,他们的球员在一起效力过一段时间,他们在今晚向我们展现出了这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

“今晚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我们也要努力调整和恢复状态。我不知道从欧冠小组赛中出局会不会对我们在赛程方面有所帮助,鉴于目前的情况,我认为能够有一个周的时间用来备战联赛总归是一件好事。我们目前的主要问题就是要在联赛中尽快扭转不利局面,我们必须尽快从本场的失利中走出来,准备好与里昂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