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足球:切尔西有意引进马赛球星托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12:24

12月12日讯 据法国媒体《Onze Mondial》援引《法国足球》的报道,英超豪门切尔西有意引进马赛队球星托万。

本赛季,马赛队在法甲联赛的表现不是非常稳定,但是托万的发挥却一如既往的高效。本赛季,这位现年25岁的马赛攻击手已经在联赛中打入了11粒进球,他也受到了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和国际米兰等多支豪门的关注。如今切尔西也将引援的目光放在了这位俄罗斯世界杯冠军球员的身上。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托万曾经表示希望能够帮助马赛队重返欧冠赛场,他也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参加这一高水平的赛事。根据《法国足球》的预估,托万的身价大约为4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