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卡青年主帅谢洛托卸任,或选择赴中国执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12:23

12月12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阿根廷分站报道,在解放者杯决赛失利之后,博卡青年主教练谢洛托会选择去巴西或者中国执教。

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不敌死敌河床,这将是博卡青年队主教练谢洛托在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巴西或者中国会成为他执教生涯的下一站。

福克斯体育报道中表示,目前巴西有三支所谓的强队希望能够签下谢洛托,而中国俱乐部有着强大的财力,因此这也可能会成为他的另一个去处。

现年45岁的谢洛托,在2016年正式挂帅博卡青年,截至目前他带队116场比赛,成绩为62胜31平23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