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媒:中甲中乙新政已定,多家俱乐部撤资或转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12:22

12月12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尽管新赛季中甲、中乙的投资帽、工资帽和奖金帽等政策已经出炉,但因为经济整体下行的影响,多家俱乐部仍然选择了撤资退出或者转让。

东体透露,在香河会议结束后,事实上关于中甲、中乙的投资帽、工资帽和奖金帽等政策已经出炉。根据中国足协的最新政策,新赛季中甲的投资帽将在两个亿人民币,中乙则将在3500万。

但在国内经济形势整体下行的影响下,很多企业和老板都已经逐渐勒紧裤腰带。目前已经有多家中甲、中乙俱乐部出现了限薪甚至是撤资的情况。赛季结束后短短一个月,中乙方面包括宁夏山屿海、深圳人人和保定三支球队已经宣布撤资或转让,赛季中合肥桂冠和沈阳东进还因为欠薪被取消了比赛资格。与此同时,中甲也有球队开始出现了欠薪的情况。

鉴于这样的大背景,甚至有俱乐部认为,足协政策还可以限制额度更低一些,让俱乐部拥有更多的成本压缩空间,以便更加良性的运转和经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