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利森再现关键神扑 英超名宿赞不绝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21

一比分讯。在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利物浦1-0战胜那不勒斯晋级淘汰赛。比赛中红军门将阿利森的关键神扑成为了焦点,红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与红军名宿路易斯-加西亚都认为阿利森在利物浦证明了个人的身价。

凌晨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阿利森在补时阶段做出世界级扑救,阻挡了米利克的近距离射门,力保球门不失,里奥-费迪南德认为阿利森本场比赛和本赛季至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你签下一位这样的球员,他看似什么都没干,但他主宰着整场比赛。他虽然没有受到太多威胁,但那个扑救非常棒。那个球很突然,在那样一个时刻,一个伟大的门将站了出来,他证明了自己是一笔绝佳的引援。”

与费迪南德一同参与BT体育节目的路易斯-加西亚同样称赞了阿利森。“并非对其他门将不尊重,这只是事实,在那些关键的时刻,你需要一个冷静、坚韧、信心十足的门将,阿利森不仅在今天证明了他是这样的门将,他本赛季以来的表现都证明了他是这样的门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