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塔:依然渴望为国效力 对瓦伦西亚心怀感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21

一比分讯。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即将迎来对阵瓦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面对老东家,马塔出席了欧冠赛前发布会谈到了关于自己和球队的一些话题。

关于联赛上轮胜利

马塔:那是一场我们急需的胜利,赢球的方式,还有打进许多进球,这些都是我们渴望延续的势头。本周末我们还有一场艰难的较量,大家需要拿出更稳定的表现。

关于国家队

马塔:我仍然渴望为国效力,所以希望他们能征召我。

这场比赛,加纳和格林伍德两名小将入选了。

马塔:我很开心他俩能加入球队,我觉得他俩是很棒的两个孩子,他们配得上获得征召,感受一下欧冠之夜的氛围。我最欣赏的就是他们的个性,他俩是很棒的人。

关于博格巴

马塔:在球员的生涯中,大家都会有好的或是糟糕的时刻。作为队友,我会继续支持他,博格巴也很期待能够拿出表现,为球队奉献最好的发挥。我也希望他能拿出最佳水平,因为这样整支球队都会受益。

回归瓦伦西亚?

马塔:我认为明天对我来说会是很特殊的一场比赛。当我为切尔西效力的时候我曾回去过一次,那是个我永远难忘的夜晚。

球迷们将会为我营造一个无与伦比的氛围,我对这支球队也心怀感激,(效力瓦伦)对我来说是很关键的一段时光。

我现在在曼彻斯特过得很开心,我爱英超,但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在曼联过得也很开心,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怎么看博格巴近期失去首发位置

马塔:足球运动员享受踢比赛,而当无法出场时感觉就会很糟糕,这是个很普通的行为。对于我们来说,出场时专注拿出表现是很重要的,当我出场时,我总是试着拿出稳定的发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