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里尼奥:博格巴应该起表率作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21

一比分讯。曼联曼联即将迎来对阵瓦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赛前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关于球队的话题,他表示博格巴应该为球队做出表率。

关于小将加纳和格林伍德也随队来到球场

穆里尼奥:他们不会首发的,加纳会坐上替补。格林伍德留待备用,以防球员有问题。

关于对博格巴的期望

穆里尼奥:我希望他能发挥出色,就他个人而言,要对比赛和球队产生良好的影响。

关于卢卡库

穆里尼奥:我私底下和他聊过了,当然他不是我唯一“开过小灶”的人。私下会面是因为我觉得我能产生积极的影响。如果球员觉得自己还能提高,如果我觉得这样做对我、对球员都有好处我就会这样做。

关于格德斯

穆里尼奥:从我现在了解到的来看,格德斯有点小伤。他在场上总处于高压环境下,所以这点小伤就会对他的踢法以及比赛质量造成影响。格德斯是个好球员,对瓦伦西亚、西甲,对葡萄牙都是如此。

关于被问及门德斯此前的声明

穆里尼奥:我与此毫无干系,这是门德斯的声明,不是我的声明。我不知道这是怎么来的,我也不在乎。

关于瓦伦西亚老板林荣福

穆里尼奥:我认识他很多年了,早在他买入瓦伦之前就认识了。有时候我不太理解他,因为如果我是百万富翁我就不会把钱投资到足球里。林荣福人很好,他非常爱足球。

关于曼联

穆里尼奥:如今的世界有这样一种观念,球迷比职业足球人更在乎俱乐部。这是完全错误的。在曼彻斯特没有人比我更在乎这家俱乐部。我们这些职业球员、教练才是那个每天经历这些的人。

关于瓦伦西亚

穆里尼奥:我觉得瓦伦西亚理当获得比现在更多的分数。但很不走运,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却没能打入足够进球。我觉得他们会有所提升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