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纪录!若本轮欧冠获胜,卡西将成为欧冠百胜第二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1 19:43

12月11日讯 波尔图将在本轮欧冠客战加拉塔萨雷,若波尔图获胜,则波尔图门将卡西将完成欧冠个人百胜纪录,成为第二名达成该成就的球员。

在上轮欧冠比赛中,随着尤文1-0小胜瓦伦西亚,C罗“喜提”欧冠百胜,而若明天凌晨波尔图能客胜加拉塔萨雷,卡西也将紧随C罗脚步,步入百胜大关。

除了C罗与卡西外,位列欧冠历史胜场TOP5的其他3名球员均处于退役或远离欧洲联赛状态,分别为哈维(91胜)、伊涅斯塔(79胜)、劳尔(79胜),巴萨球星梅西目前的欧冠胜场为77场,十分逼近欧冠胜场TOP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