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床主席:如果皇马真有意帕拉西奥斯,我们会详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1 17:42

12月11日讯 此前有传闻将河床中场帕拉西奥斯与皇马联系在一起,河床主席多诺弗里奥表示双方还没有达成任何交易,但如果皇马真的有意双方可以谈一谈。

“与皇马唯一一次谈话发生在布特拉格诺和弗朗西斯科利之间,他们谈了球员,但我们还没有深入讨论。” 多诺弗里奥告诉马卡电台。

“如果他们真的对他(帕拉西奥斯)有意,那么我认为(深入讨论)这是会发生的。如果他们想要他,那么对于皇马和帕拉西奥斯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再等久一点。”

周末在伯纳乌进行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河床击败博卡夺冠,对此河床主席表示:“弗洛伦蒂诺很欢迎我们,我们许下的一个承诺就是河床要在伯纳乌夺冠,因为这曾经是迪-斯蒂法诺的球场,我们要给皇马球迷带来快乐。在这座球场没有其他的选择,河床必须要在迪-斯蒂法诺的回忆里夺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