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请再看一次詹韦最后的对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1 17:59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在主场对阵热火,最终他们以108比105击败对手。本场比赛的焦点,最吸引人的目光绝对是韦德和詹姆斯之间的对位。

从第一节开始大家就一直在期待这两人的对位,但是这个画面一直没有出现,着实让人非常着急呀。虽然两人间接的对位有不少,但是一对一防守对方的画面还真没有,这不禁让人感到有一丝失落。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失,大家的失望程度也越来越大了,就在大家觉得本场比赛看不了詹韦对决的时候,这个时刻终于来了。

最后49秒詹姆斯中圈前拿球,韦德主动请缨过来防守詹姆斯,两人的认真程度都似乎达到全场比赛的最高。但是好景不长,钱德勒过来挡拆,迫使换防。这也是詹韦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对决。

随后热火最后一攻,詹姆斯也来亲自防守韦德,最终结果是这两人都没投进。相信最后时刻这两次詹韦的对决会成为大家永久的回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