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德里奇:人们都低估了本泽马 夺金球奖后齐祖短信祝贺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1 17:54

12月11日讯 新科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接受了法国TF1电台的采访。莫德里奇透露,在他获得金球奖之后,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发手机短信祝贺他获奖。

2012年夏天莫德里奇加盟皇马前,巴黎圣日耳曼也对他感兴趣。这次莫德里奇谈到此事时说道:“当我得知皇马对我感兴趣时,其他事情都变得不重要了。我没有对巴黎不敬,但当皇马对我进行询价时,我满脑子都是为皇马效力。”

回顾世界杯决赛时,莫德里奇说道:“那是一次伟大的经历,我们配得上走到最后,但不幸失去了冠军。回到克罗地亚时,人们想欢迎英雄一样迎接我们,我们意识到自己创造了历史。”

莫德里奇还透露:“世界杯决赛结束后,我向瓦拉内表示了祝贺。我心目中,他是一个好人,是世界最佳后卫之一。”瓦拉内是法国国脚,他也是莫德里奇的俱乐部队友。

在谈到与皇马前主帅齐达内的关系时,莫德里奇说道:“在我获得金球奖之后,齐达内发了一个手机短信过来,祝贺我获奖,我真的非常高兴。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以前我们聊过很多,他帮助我很多。”

对于皇马前锋本泽马,莫德里奇说道:“我认为人们并没有意识到本泽马有多优秀,大家也没有意识到他对我们球队有多重要。”

最后,莫德里奇夸奖了姆巴佩:“姆巴佩在比赛中展现出不可思议的水准,而且他还那么年轻。他速度快,技术好,前途光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