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代伊:看好伊朗与日本会师亚洲杯决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1 17:41

12月11日讯 前亚洲第一中锋阿里-代伊近日接受了亚足联官网的采访,这名前伊朗球星表示自己看好日本与伊朗会师2019亚洲杯决赛。

“我认为日本队是夺冠最大热门,他们在今夏世界杯已经向世人展示自己出色的技术和实力,但伊朗队实力也很强大,我相信伊朗可以晋级决赛。如果这两支球队不提前遭遇的话,那么决赛双方很可能就会是伊朗与日本。”

“奎罗斯已经执教伊朗队近8年,这批球员互相之间已经非常默契和熟悉,最近两三年进步不小,我们不仅防守做得非常稳固,在进攻线上我们也有一些威胁十足的球员。”

阿里-代伊参加过3届亚洲杯,打进14球,是亚洲杯历史最佳射手,国家队进球总数达到109球。球员时期闯荡德甲,效力过比勒菲尔德,拜仁和柏林赫塔,当时被誉为“德甲空霸”。

明年1月的阿联酋亚洲杯将是第17届亚洲杯,伊朗队目前共在亚洲杯3次夺冠,但年代都已经很久远,分别是在1968年,1972年和1976年。日本队则是亚洲杯夺冠次数最多球队,共4次夺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