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媒:那不勒斯、马竞和切尔西均可能成为卡瓦尼的下家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1 17:59

12月11日讯 据《France Football》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的经纪人将从下个月开始关注转会市场,这名乌拉圭国脚仍然没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他目前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

在这支球队中,无论是在法甲还是在欧冠赛场上,他的地位都被姆巴佩和内马尔所取代。而现在卡瓦尼已经31岁了,接下来这份合同或将是他的最后一份大合同。

那不勒斯仍然想要签下卡瓦尼,但是如果卡瓦尼选择加入那不勒斯的话,他将被要求减薪。他的孩子和前妻就住在那不勒斯,所以从生活的角度来看,去那不勒斯对卡瓦尼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该杂志还列出了一些其他可能想要签下卡瓦尼的球队,其中包括切尔西和马德里竞技。

在马竞,格列兹曼和迭戈-科斯塔在锋线上摇摆不定。纯粹从足球角度来看,他选择去马竞似乎是最合适的,完全符合卡瓦尼好斗的足球风格和出色的效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