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维尔:因为肤色原因指责斯特林是恶毒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14

一比分讯。曼联名宿内维尔曾在英格兰国家队担任助教,并与斯特林一起参加了2016年欧洲杯,近日在访谈节目中谈到了近期斯特林受到种族歧视的话题,他表示相对于英格兰队的其他球员,由于肤色的原因,斯特林更容易受到批评。上周蓝军切尔西在主场2-0战胜蓝月曼城的比赛中发生了非常不和谐的一幕,在曼城球员斯特林准备掷界外球时,场边的四名切尔西球迷对斯特林进行了言语攻击涉及种族歧视,这让切尔西俱乐部和球迷震怒不已。

内维尔说:“为英格兰踢球,他会因为表现不佳而受到批评,他接受了这个事实。作为一名英格兰球员,他会受到外界的仔细审查,他也接受了这个事实,斯特林不想要任何特殊待遇。但当时外界的批评是如此的恶毒,他觉得自己成为了众矢之的,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斯特林的心态很好,很坚强,但面对这样的情况,在一定程度上他也会很脆弱,他该如何应对外界的指责,如何走出失利造成的阴影?说实话,当时作为英格兰国家队的一名助理教练,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

“我开启了保护模式。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我们怎样才能让他为下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会说,‘斯特林,你是一名很棒的球员,我们非常非常爱你。’公平地说,在我担任英格兰助教的时期,他几乎为我们踢了所有的比赛。”

“我们试着安抚他——你不会真正去面对那些突出的问题,也许你永远也不可能在国家队的训练中那么做——但实际上,现在反思一下,也许我们应该让他不要去理会那些批评的声音。我们应该对他说,‘斯特林,你很强大,这就是你为英格兰踢球的原因,你踢得足够好,在你的国家队生涯中,你几乎踢了所有的比赛,而在你之前,很多球员都受到过外界的批评。’”

“不过在内心深处,我知道,与其他的球员相比,他会受到更严厉的批评,同样是被批评,但程度有所不同。我们就拿哈里-凯恩来举例——他是英格兰足球界的宠儿,也是一名杰出的球员,我们非常非常喜欢他——在那届欧洲杯的比赛中他也踢得很挣扎,但外界觉得这是因为他总得罚角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