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官方:禁止涉种族歧视球迷入场 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14

一比分讯。上周蓝军切尔西在主场2-0战胜蓝月曼城的比赛中发生了非常不和谐的一幕,在曼城球员斯特林准备掷界外球时,场边的四名切尔西球迷对斯特林进行了言语攻击涉及种族歧视,这让切尔西俱乐部和球迷震怒不已。近日切尔西官方也发声表示已经禁止涉事的四名球迷进入斯坦福桥,并且将全力支持警方调查。

切尔西俱乐部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关于斯特林受到种族歧视一事,我们已经暂停了4名球迷来到斯坦福桥观看比赛的资格并等待进一步的调查结果。”

“我们对此事的调查正在进行之中,我们会全力支持警方的调查,俱乐部收集到的任何信息都会反馈给他们。”

“切尔西俱乐部不会容忍任何形式的种族主义行为,如果有证据表明是持票球迷出现了这样的行为,俱乐部将采取严厉的处罚措施,这其中包括了禁止来到斯坦福桥观看比赛。我们也会全力支持刑事起诉行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