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迪格力挺萨里:胜利归于萨里对我们的激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2 20:14

12月11日讯 切尔西中卫吕迪格透露了主帅萨里是如何“恐怖”地激励他们战胜卫冕冠军曼城的。

在1-2输给狼队后,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以一个2-0终结了曼城的联赛不败纪录。

吕迪格把这场胜利归因于萨里,因为在输给狼队过后,萨里指出了球队的心理问题。

“在输给狼队后,他(萨里)变得很可怕,”吕迪格告诉记者:“他近乎疯狂。但我们能够理解这点,因为我们本不应该输掉那场比赛。那天过后,他冷静了下来。他和我们交谈,指出我们应该相信自己,他希望我们能赢下对阵曼城的比赛。”

“我们在一起聊天,我们都知道问题所在,我们没必要对自己撒谎:心理因素就是输球最大原因。”

“我们上赛季表现良好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们知道如何应对艰难时刻。本赛季,因为一切都来的太顺利了,我们就变得自以为是。”

“2支球队,热刺和狼队,证明我们是错的,这就是我们战胜曼城的原因。我们想让球迷站在我们这边,我们做到了。”

“在艰难时刻,我们需要有人站出来,帮助我们保持向上。”

“在赛季初我们踢出了美丽足球,但那并不意味我们忘掉了比赛的丑陋面:铲球、回撤防守、全线退防。”

“对阵曼城的比赛我们踢得简单粗暴,这是我们在过去一个月中没有做到的。”

萨里在对阵曼城时将阿扎尔排到了中锋位置上,上赛季阿扎尔就因这个问题多次与孔蒂发生冲突,与此同时,他将莫拉塔和吉鲁放到了板凳席上。

吕迪格力挺萨里并解释将阿扎尔放到中锋位置上能最大程度地发挥他的优势。“教练本赛季给了每个人证明自己的机会,每个人都必须接受这个决定(将阿扎尔顶在最前面),也许这是一个好的决定。”

“在上个赛季,我们只会吊高球找阿扎尔,现在我们努力将球控制在草皮上。”

当地时间本周四,切尔西将迎战欧联杯对手维迪奥顿,如果本场比赛取胜,他们将以6战全胜的战绩出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