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达尼洛回归 曼城后卫线减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2 10:25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本月初受伤的曼城后卫达尼洛昨天回归训练场,这位巴西国脚的回归将给瓜帅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多选择。

由于在本月初击败伯恩茅斯的比赛中被撞伤,达尼洛最近三周一直在休战。昨天,这位巴西国脚恢复了训练,并有望入选本轮与水晶宫一役的大名单。曼城的圣诞赛程相当密集,达尼洛的回归对于瓜帅的排兵布阵来说会是一大利好,因为主力右后卫沃克没有替补,已经连续出战了多场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