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尔迪:虽然遗憾但我对结果已经很满意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1 19:42

12月21日讯 瓦尔迪将会在本周六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复出。上周六,在莱斯特1-0击败水晶宫的比赛中,瓦尔迪遭遇了腹股沟伤势,他因此缺席了球队周四迎战曼城的联赛杯比赛,球队也在点球大战中败北。主帅皮埃尔并不想让爱将着急复出,但这位本赛季已经攻入5球的前英格兰国家队射手已经做好了出现在斯坦福桥球场的准备了。

“我希望瓦尔迪能够上场并且找回状态。”皮埃尔说道,“他的技术与侵略性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需要瓦尔迪的能力与个性,我们需要他贡献出最好的状态。当然,这个赛季他深受伤病与禁赛的困扰,但他还是我们阵中的重要一员。”

皮埃尔在对阵曼城的联赛杯1/4决赛中做了多达7人的轮换,在与对手常规时间内战成1-1平后,莱斯特城最终以1-3在点球大战中失利。在此前两轮对阵狼队和南安普敦的比赛中,蓝狐军团都以点球取胜。但皮埃尔认为球队已没有遗憾,并否认这次输球是一次错失良机。

“我对比赛很满意。我们可是在和一支顶级强队——全欧最好的球队之一交手。”他补充道,“他们平均一场比赛能打进三球,这太疯狂了。我们掌控了常规时间并取得了平局,可惜的是我们输掉了点球大战。”

“当然我们没有罚出好的点球,我们并没有在这方面组织有效的训练。我们在对狼队以及南安普敦的点球大战中做得更好。今天也是过往曾经罚进点球的球员继续上阵,我并不后悔派上他们。我们是一支富有竞争力的团队,我对我们的工作相当满意。我们在上半时展现出了硬度,同时也在下半时掌控了球权,这也使我们将比赛拖进了点球大战。我本人对于比赛结果已经很满意了,我只是为我们的球迷以及队员们感到遗憾,球迷们已经倾其所有,而队员们也尽力了。我们尝试过去掌控比赛,去赢得比赛,同时也的确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了,只是结果没能如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