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贡多齐:去阿森纳无需过多考虑 埃梅里是原因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0 12:50

一比分讯。今年夏天,法国小将贡多齐从洛里昂加盟阿森纳,而当时巴黎圣日耳曼也有意引进他。时至今日,法国小将的稳定发挥也帮助阿森纳跻身联赛前五,近日贡多齐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初选择阿森纳是因为埃梅里也去了。

贡多齐说:“埃梅里绝对是我加盟球队的一个原因,正是他想要我来阿森纳的。他是一位非常好的教练,我们从赛季开始阶段就和他一起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他并没有感受到特别的压力,他只是在做他喜欢做的事情,他在球场上向我们传达了这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取得了现在的成绩。”

“当时巴黎圣日耳曼确实对我很感兴趣,就像其他球队一样。有很多人议论我的去向问题,但对我来说,我能做的最好的决定就是加盟阿森纳。当他们向我抛出橄榄枝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个方向。我年少的时候看过很多阿森纳的比赛,而且这支球队有很多法国人,这也是我选择阿森纳的重要原因。”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