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贝电台:莫拉塔或被清洗 蓝军高层已无耐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0 12:50

一比分讯。据科贝电台节目消息,切尔西考虑在冬窗将莫拉塔外租。据悉这个决定来自俱乐部高层,而非萨里。莫拉塔在加盟蓝军后,仅仅踢出了半个赛季的好球就因为连续的进球荒而饱受外界质疑,本赛季虽状态有所起色,但依然难以担当为蓝军摧城拔寨的重任。至今这加盟的一个半赛季,莫拉塔一直享有稳定的出场时间,但进球却显得十分的挣扎,在蓝军转型和保四的关键时期,能稳定进球的前锋不仅是球队战速层面所渴望拥有的,更可能是为球队大腿阿扎尔的续约扫清障碍。

去年夏天,莫拉塔正式加盟切尔西。本赛季以来莫拉塔状态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值,他屡次在比赛中错失良机。

本赛季莫拉塔为蓝军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0次,攻入7球。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