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萨里欲签昔日爱将 扎帕科斯塔或面临被清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0 12:50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切尔西主帅萨里有意冬窗从那不勒斯签下自己的昔日爱将希萨伊。值得一提的是蓝军右边卫主力阿兹皮利奎塔发挥依旧稳健,同时蓝军队长能够稳定的客串中卫并相对蓝军传统中卫来说控球和出球能力更强,所以作为替补的扎帕科斯塔近来表现不尽人意难堪大任,而希萨伊的加盟传闻很有可能是考虑到此位置的阵容深度而引出的。

在萨里正式成为蓝军主帅之前,就曾有传闻称他想将希萨伊带到切尔西,不过最终与萨里携手加盟蓝军的是若日尼奥。但《镜报》透露,萨里希望在冬窗签下这名阿尔巴尼亚右后卫,并准备提出2000万英镑的报价。

24岁的希萨伊在2015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并在萨里麾下逐渐成长为球队的重要球员之一。本赛季他为那不勒斯出战17场比赛,送出1次助攻。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