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因门将教练:我们有机会在决赛击败皇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21 20:02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世俱杯决赛对手艾因的门将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有机会在决赛击败对手。

阿拉贡是一名西班牙人,但他现在是艾因的门将教练,他对即将到来的比赛表示了自己的看法。“艾因有自己的强项和弱项,它已经赢下了三场比赛,为什么决赛就不能赢皇马呢?但球队现在很疲劳,这也是事实。”

此外,他还谈到了在世俱杯半决赛发挥出色的门将伊萨。“他是一名现象级的门将。他在俱乐部待了七年,一直是无可争议的首发。伊萨在与河床队比赛中的表现让我感到震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