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我先给自己放两天假,还没想好下一场怎么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0 12:53

12月10日讯 在阿森纳1-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了采访。

“上周的时候托雷拉就进球了,今天他又进了。他的水平很高,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时候都有很好的洞察力,他的思维敏捷,脚下也很灵活。他可以在防守的时候做得很好,就像今天和上周那样,他也可以进入禁区射门得分。”

“我们想要让所有球员的表现都超过预期,托雷拉每天都在进步,每天踢球都很投入,保持着良好的行为规范。他每天都在学英语,我在更衣室里看到他的时候,首先注意到的是他的责任感和他的行为举止,然后是他的能力和个性。”

“随着比赛的进行,伤病和黄牌也会随之而来困扰着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球员们能够休息两天,对我们来说也是如此,然后我们将会考虑欧联杯和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球员们一切都会好的,我们将和他们一起准备这些比赛。”

“现在我需要给自己的大脑放两天假,休息两天,现在我还不知道下周的比赛我们要怎么打。但在这个位置上我们还是有球员的——今天利希施泰纳踢得是中后卫的位置,在同曼联的比赛里也是这样,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也都会回归的。”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