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球迷泪崩!这场失利比上季来得快了40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0 13:32

北京时间12月9日,火箭客场以104-107不敌独行侠遭遇三连败,战绩来到11胜14负,继续位居西部第14位,战绩仅好于太阳。

而据统计,上赛季的火箭是在今年3月9日才输掉他们的第14场比赛,当时他们的战绩是51胜14负,而今天火箭就输掉了他们本赛季第14场比赛,比上赛季快了整整40场。

上赛季的火箭创造了队史最佳的常规赛战绩,他们取得了65胜仅输了17场比赛,但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25场比赛中,他们已经输掉了14场,胜率仍未过半,与上赛季相比下滑明显。

而在输给独行侠之后,火箭接下来将面对开拓者、湖人、灰熊,这三支球队的胜率都在5成以上,对于火箭来说都是难啃的骨头,开赛接近两个月,火箭的状态仍然起伏不定,到底该如何调整,对于火箭全队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