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拉里:纳瓦斯想走就走吧 这世界不会有比皇马更好的地方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2-10 13:32

本轮西甲联赛,皇马对阵韦斯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拉里回应了门将纳瓦斯的转会传闻,他表示没有比皇马更好的地方。

展望比赛,索拉里说:“我们要充分重视,要积极努力,在进攻端更主动一些。我们要在西甲联赛中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有着明确的目标,球员要意识到这一点。”

此前克罗斯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和瓦伦西亚的强强对话,对于这名中场球星的身体情况,索拉里表示:“我会去查看他的检查报告,之前我看他的情况不错,我认为没有什么大问题了。”贝尔在对阵瓦伦西亚时因为身体不适被换下,如今他已经重返训练场,索拉里说:“他没有受伤,过去两场比赛他表现也不错,正在努力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西班牙媒体透露纳瓦斯不愿意在皇马担任替补门将,打算离开。索拉里对此回应:“我不会向纳瓦斯或者其他球员提供建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我认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没有比这更好的地方。”

今年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移师伯纳乌进行,索拉里表示:“我们感到很荣幸,但很遗憾两支球队不得不在距离阿根廷很远的地方参加比赛,希望获胜的一方是伟大的球队,将之前那些不愉快的篇章翻过。”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