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人王史上最强上海站,王思章展现职业实力

体育 TOM    2018-11-05 14:28

路人王史上最强上海站,王思章展现职业实力

路人王史上最强上海站,王思章展现职业实力

北京时间10月31日,路人王“史上最强”上海站落下帷幕。在一众实力出众的路人高手和准职业选手中,前上海大鲨鱼球员王思章笑到了最后。已经37岁的王思章宝刀未老,在决赛中面对现路人王第一人马克毫无惧色,以11比6的大比分取得胜利。

此次上海站的比赛可谓含金量极高,光是在路人王有过夺冠经历的球员就有5人,分别是马克,耿骁骐、胡月海、黄超和施振栋。此外还有3位来自知名3V3球队Kings的球员:王思章、王笑鑫和葛俊亮,以及三位出自上海体院的球员:杜超、谢文骏和黄奕。

路人王史上最强上海站,王思章展现职业实力

小组赛阶段,面对两位比自己小了一轮的年轻球员,王思章兵不血刃以头名顺利出线。进入大师赛,王思章遭遇4天前刚刚夺冠的“摇摆第二人”黄超。黄超曾在路人王夺得过两次冠军,熟练的控球和节奏变幻的打法收获一众粉丝。

路人王史上最强上海站,王思章展现职业实力

然而在经验老道的王思章面前,黄超的技巧晒显稚嫩了几分,最终只得到2分。半决赛中,王思章同样赢的轻松,9比4击败了当天的黑马孙也智。决赛轮,最强对决终于来临,王思章对上现路人王实力榜第一的“体能怪”马克。

10月的冠军排位赛中,马克依靠着强大的冲击力夺得冠军,可谓状态正佳。但是出人意料的是,原本的强强对话最终却以王思章的大比分胜出提前告终。虽然已经退出职业赛场,王思章却依旧保持着极佳的身体状态,擅长身体对抗的马克竟然多次被强吃,不得己只能用犯规阻止对手得分。王思章连突带投,耗时8分38秒,以11比6的比分取胜。

本轮城市赛已经举办3场,天津站冠军刘涛、郑州站冠军陈宇晨和上海站冠军王思章已经获得了参加冠军排位赛的资格。冠军排位赛将在月末举行,当月12位城市冠军与受邀的路人王8大魔王将展开对决,总奖金97000元。而在冠军排位赛中进入前5的球员将组成路人王战队,与邀请的外籍军团进行BO3制的团队单挑赛,路人王战队获胜将获得额外的10万元奖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有哪些球员在城市冠军赛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