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传奇·品味经典 首届进口博览会,倍科携手国米发出公益呼声

体育 TOM    2018-11-16 12:40

高端家电牵手热血足球,展现进博会多元风采。11月8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欧洲家电品牌Beko倍科携手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致敬传奇品味经典”的品牌日活动,双方再度推出了全球珍藏版冰箱,并联手爱德基金会发起助力中国足球的公益项目,一度成为展会焦点。

当天,Beko倍科电器大中华区副总裁石冬、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小安、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徐海澜等出席了活动,国米传奇队长萨内蒂也亲临现场,为活动站台助威。

致敬传奇·品味经典 首届进口博览会,倍科携手国米发出公益呼声

定制款冰箱吸睛无数,跨界合作再深化

不久前,倍科国米携手发布了全新珍藏版冰箱,并在苏宁易购独家销售,受到了包括国际米兰球迷在内的广大中国消费者的热捧,三方此举开启了家电、体育、零售三大领域的跨界合作探索。Beko倍科整机原装进口的国米珍藏版冰箱,设计融合了Beko倍科的欧式极简风和国米的经典蓝黑元素,成功为产品注入了足球基因;同时,搭载EverFresh+恒蕴养鲜功能,三大国际专利实现蔬果长效保鲜30天,以及三重抗菌科技,使之成为C2B个性定制与体育粉丝经济结合的又一产物。

致敬传奇·品味经典 首届进口博览会,倍科携手国米发出公益呼声

此次活动,既是对定制款冰箱上市以来的汇报总结,也是一次三方深化合作的全新尝试。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徐海澜指出,中国家电市场也正在经历消费品质、消费方式、消费形态、消费行为的全面升级。而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供给端与需求端不匹配,存在低端供给相对过剩、中高端供给相对不足的结构性矛盾。苏宁易购独家发售的国米定制珍藏版倍科冰箱,获得了国际米兰球迷在内的广大中国消费者的热宠,在苏宁双线平台热销。不仅展示了苏宁C2B新品定制的模板,更展示了家电、体育和零售跨界合作的无限魅力!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小安表示,国米正走在王朝复兴的道路上,倍科国米全球珍藏版冰箱的成功,大大拉近了国米与中国球迷的距离。未来,国米愿意同Beko倍科一道进行多样的合作尝试,为中国球迷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定制产品和服务。

传奇现身为公益,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此次活动,国米名宿,传奇队长萨内蒂亲临现场,为中国球迷送上亲切的问候,令现场国米球迷惊喜不已。萨内蒂应邀在现场的倍科国米珍藏版冰箱上签名,并宣布这台冰箱将于进博会后,通过苏宁众筹平台竞价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爱德基金会,用于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致敬传奇·品味经典 首届进口博览会,倍科携手国米发出公益呼声

Beko倍科电器大中华区副总裁石冬表示,作为欧洲家电品牌,Beko倍科始终关注着体育和消费者健康话题,并始终如一地支持公益事业。此次携手苏宁和国米发起的这项公益活动,旨在传递这样一个理念:今后,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家电产品的同时,Beko倍科也希望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为中国足球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回报中国消费者对Beko倍科的支持和信赖。

未来,Beko倍科将借助苏宁强大的O2O渠道优势,不断调整和优化自身的产品结构和定制内容供给,并结合苏宁易购细分场景化家电解决方案,推出更多个性定制家电产品,让越来越多的独家、定制化产品走进中国百姓家。

关于国米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简称“国米”),是全球最知名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今年恰逢国米成立110周年。2016年6月,苏宁体育集团收购国际米兰大部分股份,成为其所有者。在接手的两年内,苏宁在组织结构、运营策略、管理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改造,俱乐部一线队及青训成绩也有了明显提升,在今年5月份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以近年积分新高获得联赛第4位,时隔六年重返欧冠联赛。而上赛季国米各级梯队也收获颇丰:国米的U19、U16和U15分别拿到各自联赛冠军,U19更是获得了包括青年超级杯、维亚莱乔杯在内的“小三冠王”。

国米迄今为止已经取得过18次意甲联赛冠军、7次意大利杯冠军、5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3次欧冠冠军、3次欧洲联盟杯冠军、2次洲际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国米是世界上仅有的7支获得三冠王(在同一年获得欧冠、联赛、杯赛冠军)的球队之一,也是唯一一支达成这一成就的意大利俱乐部。目前国米在全球已有超过3.5亿的关注者。国米的主场是梅阿查球场,该球场能容纳78364名观众,同时也是世界著名的球场,每年亦有400万余名游客到访。俱乐部有着世界顶尖的青训学院,目前已经获得51项冠军,为国家队和欧洲主流联赛提供大量人才。

关于倍科

全球家电巨头Beko倍科来自欧洲,产品线覆盖了冰箱、洗(干)衣机、厨房电器和小家电等。凭借领先的科技水平、卓越的产品质量、优雅的简约设计,Beko倍科斩获了包括IF产品大奖、红点设计大奖在内诸多权威殊荣;Beko倍科欧洲工厂因出色的管理系统和高效生产效率获得了欧洲各地包括德国GUT和VDE等权威认证,其产品也具有德国TUV的性能检测认证。

秉承着创新设计理念,Beko从未放弃通过对产品的创新设计以满足人们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这的道路,希望通过创新带给人们新的、更优质的生活需求。2015年,Beko倍科与全球顶级学府剑桥大学合作建立的全球创新研发中心,更好地支持Beko倍科创新研发,从而提供更佳的产品解决方案。

Beko倍科凭借卓越的技术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关注健康、智能和定制化需求,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成长壮大。

关于苏宁易购

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面对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时代,持续推进智慧零售和线上线下融合战略,全品类经营、全渠道运营、全球化拓展,开放物流云、数据云和金融云,通过门店端、PC端、移动端和家庭端的四端协同,实现无处不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截至2017年底,苏宁易购线下连锁网络覆盖海内外,拥有苏宁易购广场、苏宁云店、苏鲜生、、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宁汽车超市、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小店等业态,自营创新互联网门店和网点近4000家,稳居国内线下连锁前列;苏宁易购线上通过自营、开放和跨平台运营,跻身中国B2C市场前三,且在主流电商中增速领先。

关于爱德基金会

爱德基金会成立于1985年4月,旨在促进我国的教育、社会福利、医疗卫生、社区发展与环境保护、灾害管理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迄今为止,项目区域累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逾千万人受益。

1997年获国务院颁发的"第三届全国助残先进集体"称号;

1999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2006年荣获第二届中国消除贫困奖——机构奖;

2008年荣获中华慈善奖;

2009年再次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2010年获评“中国社会创新奖”;

2011年获评“中国5A级社会组织”;

2012年获评“中国慈善推动者”称号;

2013年获评“年度慈善透明榜样”称号、“年度中国公益慈善组织信息披露卓越组织奖”;

2014年成为“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谘商地位组织”;

2015年荣获责任中国2015公益盛典“年度致敬大奖”及“公益行动奖”;

2016年再次获评“中国5A级社会组织”并获评“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

2017年荣获行动者联盟2017公益盛典“十大公益项目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