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马”陈本亮战胜南区第一人,顺利夺得虎扑路人王广州站冠军

体育 TOM    2018-11-14 11:25

 

“黑马”陈本亮战胜南区第一人,顺利夺得虎扑路人王广州站冠军

北京时间11月9日,广州站落下帷幕,新晋实力球员陈本亮战胜南区实力第一人陈泽文将其拒之八强外,再决赛战胜CUBA中国民航大学球员钟伟涛,最终夺得本场胜利。本站比赛冷门迭出,不少路人王名将都折戟于小组赛。

广州站总能吸引到不少周边城市的技术流选手参赛,曾得到杜兰特赏识的陈泽文和“变向狂魔”宋流轩都曾是这里的霸主。而本次的广州站同样众星云集,7冠王张梓杨、“答案”陈泽文、新人赛冠军塔拉甫以及长沙扣篮王唐日辉悉数参赛,还有不少大学生球员的参加也为比赛添加了变数。

小组赛首战,广州工商学院的刘锦浩就给观众带来惊喜。身高只有1米67的他速度快、运球极其娴熟,6比2获胜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少赞许。随后本站的人气球员们先后出场,第二轮小组赛中,张梓杨、陈泽文、塔拉甫、唐日辉均展现火热手感,连中三分获胜。

“黑马”陈本亮战胜南区第一人,顺利夺得虎扑路人王广州站冠军

进入第二轮小组赛,场上风云突变,上述四人除陈泽文外均被爆冷击败。唐日辉不敌前北京海选赛亚军陈昇,塔拉甫和张梓杨先后败给来自大学生联赛的钟伟涛和钟伟棠兄弟。

大师赛首轮,钟伟涛、钟伟棠兄弟依旧状态火热,轻松晋级。夺冠呼声最高的陈泽文却遭遇不顺,在与自己体型相近的陈本亮面前,他的变向突破受到限制,不再奏效。最终,陈本亮凭借稳定的中投笑到了最后。

半决赛中,1米87的钟伟涛借20厘米的身高差的优势轻取小快灵球员刘锦浩。另一场比赛中,陈本亮延续火热手感,9比3轻取钟伟棠。

决赛面对钟伟涛,陈本亮的技巧和手感好似遇强则强,愈加出色。开局不久陈本亮就取得4比0的领先,在钟伟涛追回一球后,陈本亮又连中两记三分,10比4拿到赛点。虽然钟伟涛随后又顽强扳回两分,无奈最终被陈本亮一记中投带走比赛。

“黑马”陈本亮战胜南区第一人,顺利夺得虎扑路人王广州站冠军

陈本亮并非绝对意义上的“黑马”,此前两次参加路人王长沙站,他先后拿到第四和第二。本次的广州站陈本亮愈战愈勇,抓住众多名将小组出局的机会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成功夺冠。

本轮城市赛已经举办8场,天津站冠军刘涛、郑州站冠军陈宇晨、上海站冠军王思章、南京站冠军马克、长沙站冠军赵若霖、北京站冠军孟博龙、成都站冠军李豪和本站冠军陈本亮已经获得了参加冠军排位赛的资格。冠军排位赛将在月末举行,当月12位城市冠军与受邀的路人王8大魔王将展开对决,总奖金97000元。而在冠军排位赛中进入前5的球员将组成路人王战队,与邀请的外籍军团进行BO3制的团队单挑赛,路人王战队获胜将获得额外的10万元奖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有哪些球员在城市冠军赛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