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说话的减脂利器,咕咚智能WiFi体脂秤火热上市

体育 TOM    2018-11-01 11:46

11月1日,咕咚重磅推出一款减脂神器——咕咚智能WiFi体脂秤,为渴望减脂瘦身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此款WiFi体脂秤在上代蓝牙秤的基础上再度改良,用镀膜传感取代电极片测量技术,还增加了语音播报和闹钟提醒等实用功能,原价299元,首发价只要249元,现已在咕咚App、咕咚优选小程序、SPC运动宝小程序进行发售。

18项身体数据检测,健康状况全面掌握

俗话说,外行减体重,内行减体脂,体脂率才是直接反映胖瘦程度的重要指数。体脂率低、肌肉率高,这样的身材紧致有形,曲线感更强,所以每一位减脂的人都需要一台体脂秤。体脂秤与普通秤的最大区别便在于可以通过电极测量的方式获取人体内的体脂含量。咕咚智能WiFi体脂秤采用成熟稳定的BIA生物电阻抗技术,可精准测量体脂率、体重、BMI、肌肉率、基础代谢率等18项身体数据,让用户全面掌握身体状况。搭配咕咚App提供的百余节免费智能训练课程,用户可以制定合理的减脂方案,测量、记录、训练,“一站”搞定,开启事半功倍的减脂历程。

会说话的减脂利器,咕咚智能WiFi体脂秤火热上市

大面积镀膜传感秤面,上秤即可测量体脂

咕咚智能WiFi体脂秤采用四电极测量技术,辅以ITO真空镀膜传感工艺,不同于传统体脂秤要求用户必须严格踩上四个金属电极片才能测体脂,咕咚智能WiFi体脂秤秤面平坦且导电面积更大。无论脚型如何、大人还是儿童,都不用刻意调整站姿,只要站上秤面就能轻松获取身体数据,测量更快更准确。

WiFi模式省时省力,家庭成员自动存档

咕咚智能WiFi体脂秤支持WiFi蓝牙双模式连接,在同一网络环境下,WiFi模式只需首次连接,就能在每次称重时自动连接。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则可以使用蓝牙模式连接。此外,该秤支持多成员家庭模式,能够根据测量结果自动识别每位家庭成员,数据自动归档。最多支持10位家庭成员的数据测量及储存,全家健康状况一目了然尽在掌握。

会说话的减脂利器,咕咚智能WiFi体脂秤火热上市

语音播报无需低头查看,闹钟提醒让称重成为习惯

秤内置了语音播报功能,用户每次上秤无需俯身低头,即可“听到”测量结果。如果体重发生了变化,秤还会说出定制化的语音内容鼓励用户。闹钟提醒作为另一实用功能,可以及时提醒用户称重,让减脂和称重成为习惯,持续追踪身体变化。

会说话的减脂利器,咕咚智能WiFi体脂秤火热上市

除了上述的诸多优点,咕咚智能WiFi体脂秤还因为其330mm*280mm的宽大秤面、稳固防侧翻的安全构造受到了各年龄层用户的欢迎,毕竟测量精准必须在保证用户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从蓝牙体脂秤到WiFi体脂秤,咕咚在智能硬件领域不断深耕,未来咕咚还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