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胜夺冠,马克当回路人王南京站霸主

体育 TOM    2018-11-07 15:32

 

全胜夺冠,马克当回路人王南京站霸主

北京时间11月2日,路人王南京站落下帷幕。在上海遭到落败的马克回到南京主场,终于证明了自己实力榜第一的能力,以100%胜率一路碾压夺冠。决赛中马克竟祭出了不常使用的中投,以12比6击败了南京体育学院的赵梓涵。

同属于长三角地区,南京站中有不少选手刚参加了上海站的比赛,彼此知根知底。黄超是一周前上海赛的卫冕冠军,10月南昌站冠军胡月海/上海新人赛亚军陈杰也都是路人王的老面孔,民间大神潘明志更是凭借在上海击败马克一举成名。

然而,他们在比赛当天却未能尽如人意。潘明志在小组赛遭遇两名灵巧型球员,身体优势无处发挥,惨遭0封淘汰。有“晓庄单挑王”之称的胡月海同样折戟小组赛,当天他输给了状态正佳的赵梓涵。

来自南京体育学院的赵梓涵,受过专业训练的他拥有全面的突投能力,成为南京站最大的惊喜。小组赛淘汰胡月海后,他又在淘汰赛击败人气颇高的“摇摆哥”黄超。半决赛中他又击败了前连云港站亚军宣雨坤,一路挺进决赛。

相比之下,马克的晋级之路轻松得多。小组赛中马克用两场零封宣告自己的夺冠决心。淘汰赛中,马克先后击败名不见经传的许林和马少伟两位球员。由于当天状态甚佳,以往习惯直突篮下的马克甚至开始秀起了三分。

全胜夺冠,马克当回路人王南京站霸主

进入决赛,此前表现优异的赵梓涵在同样全面的马克面前毫无办法。两人身高相仿,体重却差了20多斤。赵梓涵在对抗中完全处于下风,难以杀进禁区得分。最终马克连突带投,12比6轻取对手,拿到路人王第9冠。

本轮城市赛已经举办4场,天津站冠军刘涛、郑州站冠军陈宇晨和上海站冠军王思章以及本站冠军马克均能获得参加冠军排位赛的资格。冠军排位赛将在月末举行,当月12位城市冠军与受邀的路人王8大魔王将展开对决,总奖金97000元。而在冠军排位赛中进入前5的球员将组成路人王战队,与邀请的外籍军团进行BO3制的团队单挑赛,路人王战队获胜将获得额外的10万元奖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有哪些球员在城市冠军赛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