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射手群效率感人:萨拉赫狂跌一倍 曼联切尔西知足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05 16:19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战罢11轮,传统的英超六大豪门中仅有曼联掉队,其余五支球队位居前五位。但是英超射手榜与上个赛季相比却出现了很大的变化,上个赛季在英超呼风唤雨的萨拉赫、卢卡库等前锋在本赛季进球状态低迷,与上个赛季相比反差太大。

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发挥高光,在38轮的英超联赛中出场36次,出场时间2922分钟,在这36场比赛中打入了32个进球,平均每91分钟打入一球,他也是英超的最佳射手,同时还打破多个英超以及红军队史的进球纪录。但是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萨拉赫的发挥却有些低迷, 截至到目前为止,在英超前11轮的比赛中11次出场,踢了944分钟的比赛,但是仅打入5个英超进球,平均每188分钟才能打入一球。从进球效率上看,萨拉赫的进球效率比上个赛季低了一半。

曼联锋霸卢卡库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出战34场,出场时间2869分钟,打入16个英超进球,平均每179分钟打入一球。而在本赛季,卢卡库在前11轮比赛出场10次,出场时间768分钟,平均每192分钟打入一球,进球效率也比上个赛季低。

利物浦的前锋菲尔米诺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出场时间2778分钟,打入15个进球,平均每打入一个英超进球用时185分钟。本赛季,巴西射手在英超出场时间829分钟,仅打入两个进球,平均每打入一球用时414分钟。

而莫拉塔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出场606分钟打入5个球,平均每121分钟打入一球,虽然也不怎么样,但实际上其实比上赛季要出色,尤其是他近期连续破门,有复苏的迹象。要知道,莫拉塔上个赛季在英超联赛出场2067分钟,仅打入11进球,平均每打入一球用时188分钟,只会用头破门,脚下屡失单刀让人看到昔日托雷斯的影子……他也因为低迷的发挥落选了西班牙队。

上个赛季火爆的射手本赛季陷入低迷,这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英超的艰难,持续多个赛季的高光发挥是多么的困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