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格:只要有合适工作,就会继续下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8:40

11月16日讯 上赛季结束之后,足坛传奇教练温格离开了自己执教长达22年的阿森纳,但是69岁的法国人并没有退休的意愿,皇马、拜仁和米兰等俱乐部都被认为对温格有着一定的兴趣。

在接受《贝因体育》采访时,温格表示:“我一点也没有感觉自己退休了,但是我对于缺乏竞争感到有些失望。我希望成为一个竞争者,这也是我所想念的。说实话,足坛的很多东西我一点都不想念,比如你需要应对的关于足球的很多事情。”

“当然,你会想念比赛日、想念重大赛事、想念你和球员们一起取得的成就,想念胜利的喜悦,想念和球员们共同承担球队的高潮和低谷,因为我的一生就是这样度过的。”

“我还没有结束自己在足坛的生涯,人们总是会将你归于退休或者已经对于足球无法产生贡献的那类人。当你逐渐变老的时候,人们会认为你已经完蛋了!”

“但是,只要在生活中有适合我的事情,那么我会继续下去。我的一个优势是在足坛有着35年的经验,我可以和其他人分享这些经验,如果不这样做的话,我的生活将一无是处。”

“当你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你不应该没有尝试去给世人留下一些东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