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兰特心态崩了怒吼记者:别再问我这个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9:08

北京时间11月16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86-107惨败于休斯顿火箭。赛后,当杜兰特被记者提问到与德拉蒙德-格林的关系之后,杜兰特立刻对这位记者怒吼:“不要再问我相关的问题了!”

在输掉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杜兰特的心情自然也不好,即使他砍下的20分已经是全队最高分,并且在场上曾与格林多次亲密互动,格林虽然本场比赛一分未得,但是他却送出了五记助攻并且摘得5个篮板。

在比赛中,格林在一次快攻中为杜兰特送上助攻,后者暴力扣篮得手。两人的举动也引起了记者们的广泛关注,因此这也成为了媒体们之间探讨的重点。

但是当再次被问起与格林的关系时、已经在之前有过回答的杜兰特显然是十分不满记者的提问,再加上大比分客场输球令杜兰特十分不爽,记者的提问再次刺激到他的神经,他才十分不耐烦的回答记者的问题,这也能看出杜兰特的心态似乎有些崩溃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