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牙医国家队状态爆红 马丁内斯充满信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8:59

一比分讯。在凌晨结束的欧洲国家联赛,比利时年轻前锋巴舒亚伊梅开二度,帮助比利时2-0击败冰岛,赛后,比利时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表扬了巴舒亚伊的表现。

尽管巴舒亚伊本赛季至今只在俱乐部打进了2个进球,但在卢卡库因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主帅马丁内斯选择了信任这位25岁的前锋。虽然巴舒亚伊开场不久就浪费了两个机会,但他最后还是打入两球,帮助球队取胜。

“巴舒亚伊上半场遇到了些困难,第一个进球他的跑位很聪明,我很高兴他收获了两个进球,他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对他的整体表现很满意。在这样的比赛中,你必须从始至终都保持专注才可能取得进球。”

谈及接下来与瑞士队的比赛,罗伯托-马丁内斯继续说道:“我预计这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之前主场2-1击败了瑞士,但对手很顽强,他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相互配合了很多年头了,在战术层面,他们也很出色,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此番他们会是主场作战,他们在欧洲国家联赛的表现也很好,我们都很期待这场比赛,并希望球队可以打出首次交手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