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大门:国家队告别赛是鲁尼应得的尊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8:56

一比分讯。在凌晨结束的友谊赛中,英格兰主场3比0战胜美国。赛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再次对国家队功勋鲁尼进行了赞美。

本场比赛的情况

“我认为我们的进攻非常令人兴奋,我们在对手半场的配合打得很好,本可以给予对手更多的惩罚。比赛尾声阶段,我们的打法太开放了,我们有一些年轻的球员在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很高兴威尔逊和阿诺德取得进球,但我们本可以在很多地方做的更好。”

这场告别赛的意义以及鲁尼的表现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需要尊重这件国家队球衣和以前的球员,而队内的所有球员在本周都做到了这点。我们给了鲁尼一周的时间,这是他应得的奖赏。如果他能进球就更完美了,但是我们在比赛中的某些时刻看到了他的真正能力。”

“即使鲁尼已经为国家队做出了很多贡献,但他仍然能保持谦逊的态度,球员们会继承他这样的品质。他非常投入地参与训练,在五人一组的队内对抗中也不遗余力,而在比赛中,他一直回追对手,帮助球队防守。”

即将在欧洲国家联赛中对阵克罗地亚

“我们队内的位置竞争非常激烈,这场友谊赛对球员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考验。接下来我们将会迎来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就是欧洲国家联赛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