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泽-罗伯托:蒂特能带巴西重回巅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7 09:14

11月16日讯 前巴西国脚泽-罗伯托认为现任主帅蒂特能够带领桑巴军团重回巅峰。

“我觉得桑巴军团正在经历一个变革的过程,正在给新球员提供机会,我觉得蒂特的心态和愿景对这支球队很重要,他可以以此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为未来的锦标赛做好准备,巴西队很有潜力,现在的重点是备战美洲杯,我认为球队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巴西目前的中场配置很强,我相信蒂特心中已经有了最佳组合,当然,他手中还有很多不同特点的球员。如何排兵布阵是教练的事情,蒂特会按照他的想法把球员们捏合在一起,组成一支很有竞争力的队伍,再次赢得大赛的冠军。”

泽-罗伯托还谈到了自己能够踢到43岁才退役的方法:“我觉得球员们需要照顾好自己,只要他想,他就可以继续踢下去,至少我这样做帮助我保持了个人的身体状况和水平,让我在43岁时还能继续。”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总是很注意照顾自己,我比较有远见,要特别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这让我能在职业生涯后期依然能够在场上发挥作用。”

“当然,这也取决于个人的表现以及教练们的看法,但一切皆有可能,国家队现在拥有很多职业的球员,他们都很谨慎,也许他们可以在40岁甚至40岁以上还能保持高水准。”

泽-罗伯托是2006年巴西捧得世界杯桂冠的成员之一,他还两度帮助桑巴军团获得美洲杯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