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兰体育报称赞武磊: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8:47

11月16日讯《米兰体育报》报道了武磊本赛季的优异表现,文章的标题是:“帕托,胡尔克还是佩莱?不,金靴是来自上港的武磊。”

文中列举了武磊了其他射手的数据对比,《米体》写道,来自南京的91年射手武磊29场27球赢得金靴,帮助上港夺冠。

武磊的成就令人难以置信,即使是知名的球星也难以企及。佩莱16球,帕托15球,胡尔克13球,拉维奇12球,埃德尔11球,巴坎布、扎哈维、伊哈洛、保利尼奥的进球数也没有超过武磊。

上港引进胡尔克和奥斯卡花费了1亿欧,加强攻击线。武磊东亚时期14岁就在中乙上演首秀。而本赛季他在29场比赛中的18场比赛破门,《米体》指出武磊的表现一直在进步,两年前他联赛进球数是14球,上个赛季是20球。

《米体》评价道,明年的亚洲杯是武磊展现实力的机会,他的反击能够改变国家队的攻击实力。尽管武磊不是传统的中锋,但佩雷拉让他担任前锋,武磊在两个边路的带球和速度都很优秀,进球自然就到来,他是一个令人惊讶的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