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马济奥:武磊是中国足球的姚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8:59

11月16日讯知名转会新闻网站迪马济奥报道了武磊本赛季优异的联赛表现,将武磊比喻成“中国足球的姚明”,并称赞了徐根宝基地对上港夺冠的影响。

本文中介绍到,武磊以27帮助上港夺冠,打破恒大七年的霸主地位,武磊多年来的表现使得他被视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中国球员。

当人们谈及中超的时候,通常会联想到胡尔克、奥斯卡、帕托、佩莱以及其他诸多在欧洲斩获冠军、来到中国淘金的球员。但是在重金投入和知名球员背后,一些从青训脱颖的天赋球员会被忽视。

武磊”中文名字象征着战斗、勇敢和自豪,他是世界上人口最多国家中的代表性球员,可谓是“中国足球的姚明”。

武磊的故事从很多年前加入根宝基地就开始了,他是中国职业足球赛场上最年轻的球员。(中乙首秀是武磊只有14岁287天)。武磊一直背负着“中国马拉多纳”这个沉重的标签,还有来自全中国的目光。

没有人跟上武磊的步伐,伊哈洛、巴坎布、塔尔德利、胡尔克、佩莱、帕托,所有人都在武磊身后。迪马济奥指出,武磊面临最大的挑战是在国家队缺乏高质量的飞跃,以及留在“舒适区”而不登陆欧洲效力。

武磊曾在此前表示想和上港一起夺冠,现在他的梦想实现了,武磊还说过未来想帮助中国队闯入世界杯。

上港夺冠的胜利源于上港集团的投资、以及徐根宝的青训财富。两个不同的领域,两种不同思路的足球,结合成一条主线,那就是“中国足球界的姚明”——武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