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巴萨高层否认登贝莱冬窗要离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20:00

11月27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巴萨的法国边锋登贝莱要在冬季转会窗离开巴萨,对此巴萨高层进行了否认。

有传言表示登贝莱向巴萨俱乐部提出了冬窗离队的申请,他希望巴萨冬窗出售他,而《世界体育报》就此询问了巴萨俱乐部的高层领导,得到的答复是巴萨不会在冬窗放走登贝莱,而登贝莱本人也没有申请要转会。

登贝莱在2017年夏天加盟巴萨,他在近期的一些行为(无故缺席训练、迟到)招致了巴萨俱乐部的不满,不过在上轮西甲联赛中,正是凭借登贝莱替补登场后的进球,巴萨才在客场1-1战平马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