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敌英格兰U21,库特罗内:不认为对手比我们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7 09:14

在11月16日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意大利U21主场1比2不敌英格兰U21,意大利前锋库特罗内赛后接受了媒体TMW的采访,他表示意大利U21的实力并不比对手差,只是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

“我不认为英格兰比我们强,因为今天他们的两个进球几乎是一样的,我们创造了比他们更多的机会,但我们在门前的效率没有他们高。”

“他们的门将在比赛最后阶段做出了一个很棒的扑救,我试图让奥索利尼的射门改变方向,但还是没能把球打进。我认为球队整体的表现很好。”

库特罗内最近几周受到脚踝伤势的困扰,而在米兰队友伊瓜因遭到禁赛的情况下,他需要尽快恢复最佳状态:“我的脚踝还在接受治疗,但我感觉还好。伊瓜因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我们知道他的能力。我会尽力做好准备,在比赛中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