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媒:斯托伊科维奇帅位稳固,但富力教练团队将调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7 09:14

近日有以色列媒体报道称,广州富力有可能会换掉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对此,广东媒体《南方都市报》经过了解,斯托伊科维奇在富力的位置比较稳固,只是教练团队成员可能会有调整。

《南方都市报》透露,尽管本赛季成绩下滑严重,但富力方面没有考虑过换帅。不过斯托伊科维奇的团队正面临调整,这是富力俱乐部对斯托伊科维奇的要求。

今年5月,斯托伊科维奇让他的头号助教杜洛维奇离队,据悉是因为两人之间产生了一些分歧,戈维达里察随后成为斯托伊科维奇的头号助教。但据队内人士反映,助手们给斯托伊科维奇的帮助有限,因此导致富力的训练质量也存在问题。

从目前来看,未必会有富力教练组的成员离队,但会有新成员加入,新成员也由斯托伊科维奇自己寻找。另外,俱乐部也答应斯托伊科维奇,会在冬季窗口做一些针对性的内外援引进工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