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坎德雷瓦:国米上轮的表现不达标,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7 09:14

国米球员坎德雷瓦近日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上轮1比4不敌亚特兰大的比赛,坎德雷瓦表示国米必须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并称尽管最近的比赛他上场不多,但在得到出场机会的时候,他会为此做好准备。

国米1比4不敌亚特兰大

“我们知道球队的表现没有达到标准,但现在很难谈论这场比赛。我们深知自己的优势和实力。我们是国米,必须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这个赛季我们更加自信,球员们在场上也能做到互相帮助。客战亚特兰大的比赛对每个人来说都很艰难。我们丢了最后两个球,因为我们一直试图将比分扳回来。”

“我们现在必须向前看,并且意识到没有一场比赛是可以轻松获胜的。我们在对阵小俱乐部的比赛中丢了很多分,所以我们不能低估弗洛西诺内的实力。只有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我们才能开始准备客战热刺的欧冠比赛。”

最近5轮意甲联赛,你只替补出场过一次

“这并不容易,因为当无法获得出场机会的时候,没有人会感到开心。国米有很多强大的球员,重要的是确保自己在上场的时候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