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昂主帅:曼城是欧冠热门之一 战胜他们需拿出150%的实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5:23

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里昂主场迎战曼城,在两队首回合的较量中,里昂客场2-1战胜蓝月亮。里昂主帅布鲁诺-热内西奥表示,曼城是欧洲最佳球队之一,但他们在对阵蓝月亮时不会单纯只防守。

“我们在比赛时必须要完全专注,曼城在纸面上是更强的一方,我们需要拿出150%的实力才能战胜他们。”热内西奥说道。

“曼城是欧冠热门球队之一,他们也是欧洲最佳球队之一,但我们会带着雄心去比赛,这是我们可以给他们制造威胁的唯一方法,里昂队需要相信自己。”

“我们需带着决心去比赛,如果只是防守,那么我们会疲于奔命并且会丢球,这点显而易见。里昂队需要在主场球迷的面前带着雄心,并且不会带着遗憾去比赛。”

“在首回合的交锋中,我们的门将洛佩斯让球队留在比赛之中,他给球队很大的自信。我们需要洛佩斯能奉献像客场比赛时那样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