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球探:俱乐部正在寻找下一个亚洲球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7 15:23

11月27日讯 据曼联在东亚的球探透露,曼联正在继续寻找下一个朴智星或香川真司。

田村庆(Kei Tamura)曾为一些英超豪门做过在日本和韩国的球探。2006年,田村庆将年轻的香川真司推荐给了大阪樱花俱乐部。而田村庆最想做的就是带领新一代球星从亚洲来到老特拉福德。

田村庆在接受采访时对《首尔体育报》表示:“我正在努力寻找第二个朴智星,以及香川真司的继任者。我一直在密切关注那些同样优秀的球员。”

同时,田村庆表示,他是全球球探网络的一分子,这个网络致力于寻找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要求的的具有特定能力的球员。

田村庆说:“我们正在寻找符合穆里尼奥特定要求的球员,球探领导会见了穆里尼奥,并得到了详细的指示。”

而田村庆也承认,找到下一位亚洲球星不仅有助于曼联冲击英超冠军,而且还能在球场外获得更多好处。

他说:“毫无疑问,韩国和日本球员的加盟会对亚洲市场产生积极影响。但这不是他们被选中的原因,我们首先考虑的是能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