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拜仁将派球探现场考察拉姆塞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6 19:11

11月16日讯 《每日邮报》消息,拜仁慕尼黑的球探将会现场观看威尔士与丹麦队的欧国联比赛,考察转会目标拉姆塞。

11月15日,英国媒体和德国媒体都爆料,拜仁已和拉姆塞达成基本协议,威尔士国脚将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加盟拜仁。《每日邮报》则了解到拜仁的球探将会近距离考察拉姆塞的表现。

威尔士主帅吉格斯和后卫阿什利-威廉姆斯都表达了对拉姆塞的支持。

吉格斯:“拉姆塞几乎跟每支球队都有传闻,这是因为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觉得他目前踢得很好,上周他踢了欧联杯的比赛,位置相比之前靠后了一些,但他表现不错。”

阿什利-威廉姆斯:“我觉得拉姆塞去哪儿踢球都没有问题,他用实力为自己代言,他保持了很多年的高光表现,而且拥有丰富的经验,无论是在国家队,俱乐部的联赛还是欧战中,他的表现都很出色。我确信会有很多豪门球队对他感兴趣,对我来说,拉姆塞是威尔士的关键一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