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拉塔:与心理医生很愉快,他帮助我重铸信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9 14:12

《ESPN》报道,日前,切尔西前锋莫拉塔表示他正在通过心理医生的帮助,处理上赛季在切尔西经历的“压力和情绪”,并透露,他曾短暂的考虑过离开斯坦福桥,加入一家“没有压力”的俱乐部。

去年夏天,切尔西斥资5800万英镑从皇家马德里签下莫拉塔,作为迭戈-科斯塔的接班人,但由于伤病和一系列糟糕的场外事件——他的妻子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怀孕为他生下了双胞胎儿子,他的密友在一场车祸中丧生,这些极大的削弱了他的锐气和信心。

本月早些时候,莫拉塔坚称这个赛季他在场上和场下的感觉都更好。在接受西班牙报纸《ABC》的采访时,莫拉塔表示,与一位心理学家的定期会面帮助他摆脱了在英格兰的第一年中所处的黑暗环境。

莫拉塔谈道:“我认为有信心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会变得对你有利。在我生命的这段时间里,我意识到我的意志也是需要训练的,而不仅仅是在身体上淮备好。我要去承受压力,努力的比赛,这在球场上是最重要的。”

“我从来没想过要对我的意志进行加强,真的,当球员一开始听到心理学家这个词时,会大吃一惊的,但是我意识到我需要帮助。一开始,我有点不好意思和心理医生说话,告诉他我所遭遇的所有的问题。最终,在大家的帮助下,我重新在足球中恢复了快乐。”

“对于那些正在遭受问题的人来说,去看心理学家的想法都是与一些消极的东西相关,我觉得每个人都是这样认为的,但这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现在我在切尔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乐,在国家队也同样如此,即使在球场上我并没有处于最佳的状态。”

“我又开始进球了,但现在并不是我表现最好的时候。我会继续去看心理医生,这能帮助我缓解压力,控制情绪。”

今年的一月至五月,莫拉塔在为切尔西出战的22场比赛中只进了3球,他长期的低迷让许多球迷怀疑他是否有能力顶替迭戈-科斯塔。

由于状态低迷,莫拉塔被排除在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之外,没有参加2018年的俄罗斯 世界杯,这一失望的结果促使他思考——他在意志方面是否有能力胜任最高级别的比赛。

莫拉塔继续表示:“我告诉我的妻子和我的家人,我需要在压力面前后退一点才能再次享受足球。我承受着很大的压力,这样的情况下我无法再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我的妻子笑着对我说:‘别胡说八道’。”

“就在那一刻,我意识到,要么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让他们倾听你的心声;要么继续变得更糟糕。这个夏天,我曾有一两次对自己说,我想去一支没有压力的球队,在那里我会再次感受到快乐。”

“我的头脑中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我又开始享受足球了。这是对我头脑的调整,也是一种对身体的控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