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资讯:欧冠小组赛32强揭晓巴萨被众人看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19 15:23

八月过后欧洲五大联赛基本陆续开启,尽管今年的足坛刚刚经过了世界杯的洗礼之后短时间还不会有比这更大的赛会让最多人关注,但是随着2018-2019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的开启着实让不少球迷重新找到激情燃烧!

本届欧洲冠军联赛的32强大名单已经揭晓了,第一档球队将由上个赛季的欧冠冠军、上赛季的欧联冠军和欧足联积分排名前6的国家联赛冠军(西德英意法俄)组成,其余晋级球队则是按照近5年的欧战积分进行排名,由高到低依次列入二、三、四档。

二档球队也已经确定了7个席位:多特蒙德、波尔图、曼联、顿涅斯克矿工、那不勒斯、热刺、罗马。第二档的最后一个席位将在利物浦与本菲卡直接产生。本菲卡8月30日将客场挑战塞萨洛尼基队,由于首回合主场作战的本菲卡与塞萨洛尼基战成1比1平,本菲卡必须战胜对手或者获得2比2以上的平局才能晋级,才能够抢到最后一个欧冠第二档的名额,否则利物浦将成为最后一个第二档球队。

日前有媒体在八家欧洲豪门俱乐部中选出谁是欧冠夺冠热门,其首发11人最具竞争力。共有91099名读者参与了这一投票,巴萨以40%的得票率成为人们心中欧冠最具竞争力的球队,本赛季的冠军大热门,拜仁倒数第一,得票率仅仅1%。

巴萨被认为是今年欧冠的大热门因为巴萨得到了40%球迷的支持,而令人意外的欧冠卫冕冠军皇马仅仅得到了22%的选票排名第二,要知道马卡报可是皇马球迷的大本营。齐达内和C罗的离开,影响到了球迷的信心,特别是皇马今年夏天并没有强有力的引援,弥补C罗留下的空缺。不过,相对于其他欧洲豪门,皇马依然是争夺欧冠冠军强有力的队伍之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